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他们的确是叛变了我们,不过当你反败为胜,击退波斯双黛,砍残杨之远,他们立刻又叛变回来了,其中诀窍我也看不明白,等会还是询问史胖子,这些人都是他的下属,他应该很了解他们。”罗丙意味深长的笑道。

听着他们的对话,瘫软地面的杨之远脸色惨白,彻底陷入了绝望。

本来筹划的天衣无缝的将计就计之技,大好形势竟然被自己一时猖狂大意,彻底的断送了,自己太高估了波斯双黛的山屏水幕,太高估了自己的随风逐影白纸刀,太低估了沈落石的临机应变能力。

沈落石的刀法变化和驾驭功力,虽然远远不及自己跟波斯双黛,但他决战一刻的随机应变能力却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居然到了起死回生的境界。

在实战中拼杀出来的刀法果然有着一种难以捉摸的特殊能力,可以在实战中发挥出匪夷所思的突然变化,可以抵挡破解比他更加精妙高深的攻击。

这样的境界杨之远当年伴随凌大将军拼杀边城时,也曾经经历过,不过当他地位越来越高,功法修为越来越高深,便不屑于这种以命博杀的冒险招法。

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一身高深莫测的功力修为,一把出神入化的白纸刀,面对任何对手都可以居高临下,势如破竹,一刀夺命,何必要冒生命风险去跟对手近身博杀?

血的事实证明,即使是高深莫测的绝世武功,收藏的久了都会贬值发霉,一定要经常拿出来晒一下,在刀光血影里晒一下,躲在军营深处自己瞎比划是没有用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