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宰割?罗侯爷说笑了,我们根本就没有拼杀,兵不血刃就收服了这些各自为政的将领家府内的家兵。三千兵分属几十家豪门,多则数百,少则数十人,一户一个领军家将,凑到一起统一又杨之远调配,杨之远战败被俘,失去了杨之远的威慑控制,他们如同一盘散沙,很快就被我们说服归降。”史胖子更加得意起来。

“说服归降,他们可是忠心耿耿追随家主的铁杆奴仆,这么容易就被你说服,看来你很有几分魅力,呵呵”沈落石笑着调侃起来。

“不是在下有魅力,是我们神勇无敌大教主有魅力。他们的主人已撇下他们秘密转移到了土卢城堡,却将来不及全部卷走的万贯家私留给他们守护。我只是提醒他们,只要以后跟着沈大教主混,这些钱就归他们所有,可以随意瓜分,呵呵,他们稍一犹豫,立刻痛快的答应从此追随大教主,替大教主卖命。”史胖子无耻的讪笑着,乘机将沈落石狠狠的吹捧了一番。

“不是我的魅力大,是他们主人收藏的巨额财富魅力大,他们也不是为了我而拼命,而是为了到手的钱财拼命。

一个穷困卑贱的下人,一旦得到了一笔做梦都不敢想的横财,谁要是再想让他把到手的钱财退回去,他一定宁死也不会撒手。

很好,你做的很好,现在他们只有死心塌地的跟我们干,即使他们想恢复原来的家奴身份,也已经绝无可能,一个背叛过主人的家奴,永远都无法再得到主人的信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