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白帝的口中仅仅只得知了黄金铃铛能够唤醒某种来自基因层面的意志,进而来达到控制他人的目的外。

他没法解释为什么玉瑶光会有黄金铃铛,更没法解释这个黄金铃铛为什么能够融进李空寒体内。

这样做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没有人能够知道。在丁仪博士反复的身体检查中,都没有发现李空寒的身体有任何异常。

就目前天海市龙组可出勤的高端战力而言,也就只剩下李星刻和安安了。

机动部队的成员最多只能对付三代种异度生物,如果楚夜一再搞出个什么大新闻,现在的龙组根本无力阻止。

再加上失去了向安平这么一个指挥官,无疑是雪上加霜。

索性丁仪博士能够担当起指挥官的职务。

而且李空寒也彻底恢复了自己身为临渊者第一人的实力。

没错,现在顾小桑已经不需要李空寒的纳米机器人来稳定生命体征了,也不会因此而产生任何失控异化的症状。

而这一切,都是闻人牧月的功劳。

当然,用丁仪博士的话来讲,这是个奇迹——远远超出了他的知识范畴。

只不过,丁仪博士也不知道,顾小桑为什么在向安平和楚夜一的口中,会那么重要。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

楚夜一的目标就是顾小桑,天海市注定会变成他的狩猎场。

向燕京帝都的求助增援已经发出,就看上头会派些什么厉害的角色过来。

玉瑶光在下午已经苏醒,在天枢圣使的陪同下做着康复训练,对昨天晚上自己的行为只字不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