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一打开,一股淡淡的芳香从屋里飘了出来,那是檀香在香炉中缓慢燃烧地味道。

白帝竟然未像安安他们想象的那样,仿佛丢失灵魂般地躺在床上。

他坐在被子里玩着一个不知从哪来的泛黄笔记本,在床头上放着一个小巧精致的香炉,里面正燃着同样不知从哪来的檀香。

不是说这家伙的心理防线很夸张么?怎么还能搞出这么一副出世高人的生活做派?!

讲道理……本来恬静淡雅的场景,搭配上白帝这个肌肉虬结、双目无神的大汉,怎么看怎么不协调,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

白帝那双赤金色的黄金瞳早已熄灭,原本宛若蓝宝石蔚蓝的眼眸蒙上了一层阴霾,眼神迷离,暗淡无光。

门被打开的时候,他放下了笔记本,抬起头望着窗外的阳光,无喜无悲,神色漠然,颇有一种世外高人的感觉。

白帝的这种状态像是活过来了,不再是那个蜷缩在安安大腿上、丢失了灵魂的破旧木偶。

他看起来像真的很像一个世外高人,就算画风有些不对……

三个人围坐在白帝的床边,白帝默默地望着窗外。

他们就这样坐着,李星刻看着安安,安安看着方婷,方婷看着李空寒,谁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场。

沉默足足持续了五分钟之久,李空寒朝安安使劲儿的使了使眼色,示意这种时候就应该由她是这种活泼可爱的美少女来说开场白。

安安看起来有点紧张,她倒不是怕白帝,只是觉得对方的画风和行为太过不和谐,她必须得酝酿酝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