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句话可是让在旁边的郭军吓一跳,这好像是老爷子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邀请过别人来家里。

“郭老,您怎么一个人住在这里呀?”这个疑虑他都想了好几天了,最终还是问了出来。

“对呀,平时就我和郭军,还有几个佣人。”郭老爷子明白薛安的疑惑,笑了笑说道:“年纪大了喜欢清静,所以就在这里买了一套房子,想好好的颐养天年,而且孩子们都大了,都有各自的家庭,工作学习都很忙,除了逢年过节的这里,平时就是我一个人。”

“哦,哦。”薛安点了点头,虽然老爷子一脸笑意,但还是发现他双眼中闪过一丝落寞。

“那行,我以后想来喝茶也不怕打扰到别人,就打扰你老人家就行了。”

“哈哈,那太好了,以后你有空就过来玩,反正我一般都在家里,想过来的时候给郭军打电话,让他去接你就是……”郭老爷子听到薛安的话,开怀大笑道。

一会之后,薛安再次替老爷子针灸。

这次针灸的时间就短了很多,十几分钟就结束了,老爷子依旧一出了一身的汗,不过这次汗水中的杂质要比以前少了很多,那晶莹的汗珠中,那灰色已经非常浅了。

“原来吴大小姐的病是你治好的呀。”不管薛安怎么拒绝郭军,还是把薛安送到了吴可儿家里。

“军哥,你也知道吗?”薛安好奇的问道。

“怎么可能不知道……”郭军无奈地笑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