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丁兰兰关心的从旁边端了一杯温水过来,递给他说道:“也没多久,你睡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刚才看你口吐鲜血,可把我吓坏了。”

“没事的,我这命阎王爷想收走恐怕没那么简单。”薛安笑呵呵的说的。

丁兰兰突然眼眶一红,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紧紧的抱着她,趴在他的肩膀上,痛哭了起来。

“兰兰姐,你这是怎么了?”薛安刚醒过来还没反应过来,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更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了。

丁兰兰哭泣的说道:“安子你可不能有什么三长两短的,我以后还可以倚仗谁呀?以后别人欺负了我,谁又可以帮我,你总不能让我刚有希望,又要一个人孤独下去吧。”

“兰兰姐我……”感受着丁兰兰那丰腴柔软的娇躯,温香软玉,薛安又不是个木头,哪来没有感觉,尤其当着一个女人在自己怀中哭着梨花带雨的,更能激发一个男人心中内心的血性。

外面知了叫的不停。

室内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温暖,以及那颗疯狂跳动的心跳声。

此时丁兰兰脸红犹如晚霞,如痴如醉,薛安早已分不清东南西北,这一切都遵循着身体最原始的本能。

娇嗔一声,丁兰兰那主动的吻上了薛安。

这一次丁兰兰可是没有中媚药,一切都是始于情。

遵从她内心中最渴望的意愿。

外面果园,因为这次薛安直接用最纯正的木之灵浇灌,那果树疯狂的焕发着新生的活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