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静下来之后问他钱是从哪里来的,刘风接着便把自己参加拍卖会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引得大家又是一阵惊叹。

“我提议,为了我们伟大的前程,我们共同庆祝一番,今天不醉不归!”苏倾城站起来高举两个胳膊,大声说道。

“我同意我同意我去买酒!”苏小暖立刻附议。

“好久没喝酒了,我也要喝醉!”

“今夜,不醉不归……”赵敏甚至唱起了歌了。

张静也是满脸的兴奋偷偷一眼刘风,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林凤兰和刘强慈祥的笑道:“你们年轻人好好庆祝,今天高兴高兴,我们两老就不掺合了。”接着便到楼上休息去了。

几个年轻人买酒的买酒,收拾的收拾,没过多久十几瓶红酒两箱啤酒摆上了桌子,还有一大堆新鲜的烧烤食材堆放在旁边,一个烧烤炉也架了起来。

旁边的组合音箱也打开了,播放着温情的民谣音乐,热情似火的夜生活开始了。

几个美女平时也极少喝酒,也只有在刘风面前,她们才能这么完全放开自己。

一直疯到深夜,几人都是伶仃大醉,只有刘峰意识清醒。

其实就他喝得最多,几个美女都争先恐后的给他敬酒,看样子好像是串通好了,想把他灌醉。

但是直到最后一个个都缴械投降,也没把刘风怎么样。

一切都安定下来之后,刘风苦笑着摇了摇头,心里想着自己还不如醉了好,留下个烂摊子还得自己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