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胡厚文整了整衣袖,挺直胸膛走了进去,弄得刘风也紧张起来,吞了口口水进去了。

两人进去之后,刘风看见一个穿着白色汉服的老者半躺在躺椅上,脸色有些虚弱。

他看见两人,微微笑了笑,轻声说道:“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就不起来招待你们了,见谅!”

胡厚文连忙说道:“没事,老师您尽管休息,都是自己人,这位年轻人叫刘风,我给您介绍过,就让他给您看看,他的医术很厉害的,我打包票,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中医。”

那名老人朝刘风微微点了点头,淡淡的说道:“就让他瞧瞧吧。”他的语气十分的平静,很显然没有抱多大希望。

刘风也没有说话,将两个指头搭在了他的左手腕上,开始切脉。

中医,望闻问切,从一进门看到他的面色开始,他就已经了解了十之七八,这一切脉,对他的病情基本已经了如指掌。

“老先生,您这是极劳成疾,外邪入侵啊,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老人微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这句话,哪个医生都会说,说完之后,然后也会开一些不痛不痒的药,喝一大堆药,一点效果也没有。

他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眼皮微微闭了闭,这是开始下逐客令了。

旁边的胡厚文有些着急了,连忙说道:“刘风,你再给老师看看,仔细一点。”

刘风却断然的摇了摇头:“我已经看完了,何必再看多此一举,如果老人家信得过我,我现在就开始治疗,虽不能保证立竿见影,但起码有一定效果,可以改善老先生的身体状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