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就拭目以待。”蛇女对此并不期待,他马上就要突破到二级超人了,想要超越他几乎是不可能的。

“你去做准备吧,我想一个人待一会。”林玄说道。

蛇女离开后,高楼上只剩下了林玄一人。他双手结印,释放出一股气,不过那股气很污浊,与林玄正常的气相差很大。

“看来静静的领悟还是很有必要的。”

林玄的脸上露出笑意,他没想到在这里休息一会竟然有所领悟,让体内的灵力变得更加精纯了。

眼看时间差不多了,林玄站起来,冷冷地说:“该出发了。”

广场上,林玄带着陈优美等人来到中央,而蛇女则带着另一半人隐藏在暗处,以防大灰狼有诈。

“你就是风狼王?”

在广场的中央,一个白头发男人带着十几个人并排站立,散发着凛冽的杀意。

风狼王抬起头,冷冷的说:“你叫林玄?我看了你白天在巡捕房的操作,很狂妄,但很合我的口味。不过你一个六级超人就敢这么猖狂,我如果不做点什么,别人该以为我们白色大陆没人了。”

“哦,你打算怎么做?”林玄不在意的问道。

“将你大卸八块,然后去喂狗。”风狼王冷冷的说道,林玄不屑的说:“恐怕你没那个实力。”

“很快,你就会知道我有没有这个实力了。”风狼王爆发出可怕的风暴,将林玄以外的人全都吹到了几米外。

“你们几个,把那些人杀光。如果杀不光,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痛苦。”林玄爆发出可怕的火焰,怒声吼道:“来吧,成为我变强路上的踏脚石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