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那几个人轻轻松松打倒自己麾下的那些打手,牛大用的心中极度震惊,一脸难以置信的说道:“你们,你们都是怪物吗?竟然这么强悍!”

却见郝摇旗瞪了他们一眼,冷冷说道:“带着这些废物,马上给我滚!否则的话我不介意为你松松筋骨!”

郝摇旗的神色冰冷,尤其是看向牛大用的那一眼,简直就像是从地域走出来的魔神一般,让他感到浑身冰凉,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赶紧滚,别让我再说第二遍!”郝摇旗的话冰冷无情,之后却果然没有再说一个字。

牛大用却是根本不敢反抗,立刻带着身边那几个厂子里的头头狼狈逃走,就连那些躺在地上直哼哼的打手们也都丝毫没有再管。

牛大用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就算是再来二十个也都没有用,他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回去求他的知府姐夫,请他出面解决这个问题。

“等见了姐夫之后,我不禁要重新夺回宝船厂,还要将那个姓马的小子给弄死,只有这样才能出我胸中一口恶气。”

牛大用的心中憋着一口气,来到府衙后堂,发现他的姐姐正在喂知府大人吃水果呢。

本来牛大用看到这一幕是要回避的,可是现在他也不管这些了,直接放声就哭:“姐呀,姐呀,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你可要为我做主呀。”

牛大用的姐姐牛春香这时候也不顾得喂知府大人水果了,看到这一幕顿时惊讶的问道:“小弟,你这是怎么了?不着急啊,跟姐好好说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