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随着马鸣风的声音落下,在场的所有工匠和管理人员全都愣住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马鸣风。

牛大用等人更是震惊得半天都说不出话来,随后看向马鸣风,失声问道:“东家,你刚才在说什么?”

“哼,我说什么你没有听清楚吗?你已经被除名了,从此之后跟我南京宝船厂再无任何瓜葛,以后不要打着南京宝船厂的名义做任何事情,否则的话我必定不会轻饶!”

“你,你,你这是真的?”牛大用面色大变,对着马鸣风说道:“你可知道我背后是谁?我尊敬你一声,称你一声东家,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根本就不怕你,你想开除我,可要好好考虑考虑,否则的话,恐怕我换不了,但是你却根本就在这里待不住。”

“嘿嘿,你这是威胁我?你背后那人难道我会不知道?靖海总督马鸣风的名字想必你还不知道吧?你且回去对你那知府大人提一提,看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把我给换了。”

马鸣风说完之后又指着其他被开除的几个人说道:“你们也都回去找找你们那些当官儿的亲戚长辈们,看看他们又没有办法把我从这里赶走?”

随后马鸣风对赵良栋和郝摇旗等人吩咐道:“把他们给赶走,以后不经过我的允许,不准他们再来,否则的话也不介意让他们吃吃苦头。”

牛大用等人自然也不甘心就这样被赶走,所以冷笑着说道:“想要赶我们走?恐怕没这么容易?这个厂子可是我们苦心经营的,你们就这样䞍现成的?哪有这么便宜?先不说我们答应答应,你先问问我们的护厂队答应不答应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