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如此,请恕小人不客气了,小人这里斗胆问一句,宝船厂原本那些当官儿的背后都有人,这个想必小阚已经跟你说了,这些人背后的那些官员们能量都不小,不知道大人有没有对付他们的办法?”

“哈哈,看起来你们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呢,”马鸣风笑眯眯地说道:“不瞒两位,我现在奉陛下钦命任职靖海总督,总管与西洋人贸易一事,一切人事任免和资源调动全都听凭我安排,哪里会怕那些小虾米?”

“靖,靖海总督?不知道大人可是贵姓马?”还没等廖宝箴开口说话,阚清泉就一脸激动的问道。

“正是。”马鸣风自然也没有必要隐瞒,直接开口说道。

却见阚清泉连忙一脸激动的跪下说道:“原来是恩公,恩公在上,请受小人一拜!”

随后阚清泉扯着一脸迷茫的廖宝箴的衣袖说道:“大哥,这位是咱们的恩公啊,你不是一直心心念着当初在灾荒之年为咱们提供义粥得恩公吗?这位马总督就是啊。”

“什么?我们的恩公不是河南巡抚吗?”廖宝箴一脸惊讶的看着阚清泉,觉得他是不是弄错了。

却见阚清泉叹息着说道:“要不说呢,大哥你一直隐居,根本就不知道外界外发生的变化,头些日子由于奸人暗中破坏,致令抗贼大业毁于一旦,那奸人竟然水淹开封,幸亏百姓们提前被恩公给迁走了,否则的话真不知道会造成怎样的灾难,可是天子竟然听信谗言,给奸人升了官儿,而恩公这个立下大功的人却不得升迁,反而给了一个靖海总督的职位,让恩公专管对西洋人的贸易,可是明眼人都知道,这哪里是奖赏?分明就是明升暗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