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牧浩洋有点惊讶的是,陆风烈的两个儿子都不是军人,至少不是职业军人。

长子在科研机构工作,已经是研究员了。次子是一名军医,还是第一军医大最有名的创伤科医生。

严格说来,只有陆雯继承了陆风烈的衣钵,即便是技术军官,也经常与军队打交道。

把牧浩洋介绍给陆风烈的家人后,黄峙博就跟着陆风烈去了书房。

虽然陆雯在一旁帮着说话,牧浩洋还是有点拘束,特别是陆雯两位兄长的目光,让他觉得一丝不挂。

当然,这也与他这些年来的生活有关。

自从参军后,他从未像参加过家庭式的活动。以往过年,最多在军营里与一帮没有回家的战友大吃大喝一顿。

家的感觉,让他非常陌生。

还好,陆家深受军队影响,相处比较容易,说的话题也比较轻松,没有问这问那,不然牧浩洋早就打退堂鼓了。

黄峙博绝对是说到做到,进了书房,就主动提起牧浩洋与陆雯的事情。

“你对他有多了解?”陆风烈比较谨慎,毕竟他对牧浩洋不够了解。

“很正直的一个年轻人,父母早逝,家里没什么负担,以前谈过一次恋爱,不过因为工作关系,没能走到一起。”黄峙博笑了笑,说道,“人品方面,绝对没问题。有件事,就能证明。”

“什么事?”

“他从朝鲜回来的时候,战争还没有结束。当时我提议让他回国进修,但是希望他能呆到战争结束之后。这样在拿到本科文凭之后,就能立即晋升。结果,他做了别的选择,并且在大学里呆了四年,靠自己努力拿到了通信与电子专业的两个硕士学位。直到高能物理学实验中心需要一名懂技术的军官主持大局,我才把他叫了回来。”黄峙博稍微停顿了一下,说道,“以他在朝鲜的表现,以及跟我的关系,如果在获得本科文凭后归队,两年前就是大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