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我所知,国内的几家民营银行都缺乏现金流,与央行合作,才能发展壮大。至于其他的提议,我不会采纳。”傅秀波的态度非常强硬。“这绝对不是亏本买卖,相信以盛总的眼光,肯定能看出其中的商机。”

“元首,我不是不答应,只是……”盛世平稍微停顿了一下,说道,“与政府合作,是我们发展壮大的基础。只是在民营资本的发展问题上,最重要的不是资金,而是有没有市场定价权。”

“盛总,事情得一件一件的做,不可能一口吃成个大胖子。”文廷贵插了一句。

“老文说得没错,我们正在逐步放宽针对民营企业的管制条例,而且出台了很多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法律与行政规范。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国家要想强大,必须做到藏富于民,也就得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只是在一些根本问题上,我们绝对不能走西方的老路,不能把人民的未来当成抵押品。”

傅秀波没有直接说,但是意思非常明确,即最重要的定价权,绝对在政府手里。

所谓的最重要的定价权,就是发行货币的权力。

说得简单一点,央行必须由政府控制,任何民营资本都不能介入,更别想通过央行获得发行货币的权力。

元首与总理先后表态,盛世平无话可说。

“具体操作上,我会安排李国强同志跟你合作。”傅秀波笑了笑,说道,“民族复兴是我们所有人的理想,相信盛总能在这个问题上放下个人成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