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下,不但得罪了腾耀辉,还惹毛了杨禹方。

搞到最后,还是黄峙博出面,对海军项目做出调整,即J-15的改进项目继续进行,但是量产工作延迟两年。为了腾出更多的资金,096型战略核潜艇的建造工作推迟到二零二二年。

虽然周渝生很不愿意,但是不得不接受这个安排。

096型战略核潜艇在二零二二年开始建造的话,也能在二零三零年之前服役,而094型战略核潜艇的服役期限至少要到二零三二年。也就是说,海军只是把增强战略核打击能力的时间延迟了两年而已。

相对于更加迫切的战术要求,只能适当放缓战略力量建设。

十月下旬,黄峙博把经过了反复修改的二零二零年国防预算提交给了国防部,由国务院审议。

因为主持国务院工作的是黎平寇,所以国防预算草案没有受到阻拦。

一切顺利的话,二零二零年三月底之前,经过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新财年的国防预算就将正式生效。

十一月十一日,国防部发布了《国防白皮书》。

从二零一五年开始,国防部就每年发布一份《国防白皮书》,阐述中国的基本国防政策与军事力量建设框架。

这一天,正好是星期一,牧浩洋在海军学院拿到了补习班的毕业证。

经过第二次朝鲜战争与东海战争,中国国防政策的影响力大幅提升。

虽然《国防白皮书》只是官样文章,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外交辞令,缺乏具有价值的具体数据。比如在提到海军建设的时候,只宣称在二零三零年之前,建设一支具有远洋作战能力的舰队,没有提到舰队的具体情况。但是在军事家眼里,这样的官样文章仍然具有重大的战略价值。同样拿海军来说,要想打造具有远洋作战能力的舰队,至少需要拥有航母;因为美国海军是中国海军的头号假想敌,也是唯一具备全球作战能力的海军,所以中国海军远洋舰队的标准绝对不会低于美国海军;由此可以判断,中国海军至少会在二零三零年之前建造三支航母战斗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