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应该啊,凭什么别人进去都会被袭击,我路过一点反应都没有,看不起我?”林禹回到林莹身边发着牢骚,同时问道:“查到什么了吗?”

“可能觉得你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学生吧!”林莹轻声哼了一下,暗暗点了一句林禹大学期间几乎没有去上过课这件事情,挪了下屁股,坐在了一起。

“女鬼事件讨论的人还真不少呢,幸好没有图片!”

“有一个女子,叫做郭爱琴,是一名大三医学院的,有意思的是这个人的评论有点两极分化。在她死亡之前,有不少人辱骂她,说她为了钱不要脸,什么都做得出来。死亡之后更多的人好像做了亏心事,开始害怕起来,纷纷的道歉!”

林禹点评道:“很正常啊,人害人最得心应手,变成了鬼才知道害怕。”

林莹懒得想复杂的事情,继续说道:“这个学校的校长好像吃过官司,但不知为何,不了了之了。”

“最热闹的应该是‘十王’的评选了,其次好像是浙省还有广省那一大片地区,时不时的就会有消息传来,很多都是能力者互相之间的争斗,或者是什么帮派被人带队扫清,谁谁谁立下了很大的功劳。”

林莹叹口气,一天天的打什么打,好不容易和平了,没多少怪物了,能力者内部开始有打起来的趋势。

“东南那片确实有些乱,主要还是能力者家族太多,五、六个省有几百个大大小小的的家族。那个地方又太有钱,谁也不服谁,于是就开始比拼谁的拳头大。我记得堕落之地好像就坐落于东南方的某一个地方,真是不长记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