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多次林禹都会絮叨很多东西,也不管林莹能否听得懂,“不过做事情要树立自己的观念,然后与其他的观念进行对比,取长补短,而不是听完别人的话,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最主要的是,不要轻易的相信其他人,包括咱们家族内部的一些人!”

朝书生站在窗户的旁边,躲在窗帘后面看着楼下。

两个林家来的能力者一路上有说有笑,没有桀骜之意,也没有故作谦虚之态,一切如常,很自然的融入到大学之中,就像是学校中很常见的情侣,拉拉扯扯说着悄悄话,关系莫逆。

联想到林家的家主近乎无风无浪的接手林家,而且开始大动干戈,组建佣兵工会,整合西北的势力,公开宣扬成为五级能力者的事实。再回想起自己的家族,以及心中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想法,朝书生叹口气,“匪夷所思!”

他的身后有一个声音传来,不带任何的感情,冷冰冰的问道:“怎么,开始后悔了?还是觉得有点担心受怕,不敢抛洒热血?”

“你的大哥和整个家族几乎都同意了,就差你的表态了。我这个人很特殊,最喜欢把事情做得非常圆满才行,否则心里就会别扭。”

朝书生最后瞥了一眼窗外宜人的景色,翠意盎然的树林,生机勃勃的校园,天际处起伏的丘陵。上课铃声已然响起,有不少的学生开始加速奔跑,不管怎么看都是美好的大学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