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你们低头看看身上的衣服,这个叫做青衣制服!”

“连紫薇街都不敢去,还敢面对怪物?”

“你们的脸面呢?身为青衣军人的骄傲呢?”

与此同时,由于这场‘进攻’紫薇街是全网直播的形式,有好事的网民和敌对的家族暗中挑唆下,网上的各个评论也充满了辱骂性的言语,仿佛只要青衣队员们不进攻紫薇街,就不配保卫国家。

只要他们不敢举手,那么就是一个废物。

也有一些不明就里跟风之人见此也是大肆的指责兰市青衣队的种种不是,所有的言论几乎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

他们似乎选择性的忘记了,他们这些讨论的人几乎没有居住在西北地界的,更没有人在兰市之中,甚至几乎没有人是青衣队员。

网上的这些人可以肆意的指责林家,但是身处兰市之人真的敢吗?如果网上这些人来到兰市,他们敢吗?

洛信阳跑了好几圈,矮小的身材在人群之中穿梭,与平均身高都很高的青衣队一比,倒像是一个侏儒矮人一般,令人发笑。

满脸的络腮胡因为激动和不停的开口,沾染上一些吐沫,在灯光下闪烁。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洛信阳似乎不耐烦了,也有些累了,换了一种方法,开始点名。

第一个就是李子青!

“李子青,你为何不敢举手?”

李子青也不看旁边的那些摄像人员,冷冷一笑,从纵队中斜跨了一步站了出来,高声说道:“报告队长,我的职务是打扫地面卫生的,不是战斗人员,为何要举手?我又不是傻子,白白送命的事情我不去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