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阳犹豫了一下,做贼心虚一般不敢看训练场的前方,低着头跟着走了出去。

李子青无声的笑笑,此时此刻尴尬的情绪已经蔓延至所有人的心头,不由得佩服道:“这两个惹事精,不遵守约定俗成的秩序,也不遵守青衣队的准则,无惧世俗的眼光,只求活得痛快,羡慕年轻人啊,真敢想,真敢做!”

洛信阳也没想到林慕青的胆子居然这么大,愿意顶着全网的骂名,公开的对他进行嘲讽,还高调的带着人离开去吃饭?

他在队员之中听过有关林慕青的种种传闻,以为有点夸大其词了,但没成想还是低估他了。

洛信阳为了挽回面子,同时将矛头指向紫薇街,想起了一个人,她应该会同意的!

“请大家安静,稍安勿躁!我们青衣队之中还有一名队员,她来自非常著名、也非常值得同情的堕落之地!”

“下面请陈淑娟说一说,你是否同意对紫薇街进行调查?”

陈淑娟几乎从来不掩饰对大家族、对林禹的仇恨之意,想来会有所收获!

此时的陈淑娟,看着三人组离去的方向,有点出神。

听到了洛信阳的点名,陈淑娟的脑海里确实率先闪过司阳苦口婆心对她说过的话。

“这些制度存在就有一定的合理性,能够对局势的稳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你不接受这个世界,凭什么要这个世界接受你?”

陈淑娟再次看向三人组离去的方向,心底涌现出一些酸楚之意,她好像还是没能交到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