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砰”的一声,那人脚下大理石地面龟裂开来。

这一惊吓使得任纵横手一抖,刚倒的热茶洒到了手上,他被烫的龇牙咧嘴。

任纵横转头怒视窗外,心中愤懑:玛德,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我喝茶的时候来。

他打开门,将手中端着的茶杯直接砸向夜王。

夜王刚想开口装比一下,却被突如其来的茶杯打了个措手不及,好在他身手敏捷,稳稳抓住茶杯。

为了显示自己的力量,夜王用力将茶杯捏碎,他的皮肤十分坚硬,碎片伤不了他,但刚倒的热茶却是淋了他一手。

“啊……好烫,好烫。”夜王不停地摔动着被烫伤的手。

就在这时,任纵横已经冲到夜王的身前,一套组合拳脚,打得夜王是连连后退,只有招架之力。

见此情形,别墅里面的众女齐刷刷地看向杰西卡。

杰西卡更是张大了嘴巴,她没有想到,一向不可一世的夜王怎么会被任纵横打得如此狼狈不堪。

惊讶过后,她察觉到其他人的异样的目光。

尴尬笑道:“之前,我所认识的夜王的确是很强的,可不知道怎么的今天好像变弱了不少。”

其实不是夜王变弱了,而是盛怒之下的任纵横太强大了。

任纵横一边打一边骂,至于骂什么,别墅里面的人听得不是很清楚。

夜王虽然节节败退,但也没受到多少实质性的伤害。他想着积蓄力量寻求反击。

哪曾想到,任纵横越打越快。终于抓到一次机会,一脚将夜王踹飞到了空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