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任纵横那严肃的表情,众女认真地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柳依娜又接收到了一张照片,从照片上看,夜王在“云之端”的入口处下车了。

看了照片后大家都明白,麻烦找上门来了。

就在柳依娜收到这张照片后不久,闻人清风的手机就收到了杰西卡发来的一张差不多的照片。

片刻后,杰西卡打来电话,闻人清风看了眼众人。

任纵横点点头说道:“开免提。”

闻人清风立刻照做。

“清风,刚才的照片你看了吗?”杰西卡的声音有些焦急。

“看到了,怎么了?”

“现在没时间解释,等下会很危险,你们快离开别墅,找个地方躲藏起来,都怪我,是我害了任纵横,害了你们。”

“到底是怎么回事?”

“有人要去伤害任纵横,都是我不好。”

“怎么会呢?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有个疯子喜欢我,但我不同意和他在一起。他应该是知道昨晚我去你家了,估计以为我和任纵横有不清不楚的关系。所以……”

“所以你口中的疯子要废掉纵横,甚至还会对我们动手,对吗?”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那个人很强很强,不是你们这些普通人能够想象的,快点离开,求你们了。”杰西卡话语中带着哽咽。

说到底,杰西卡内心是善良的,她不想自己刚交的朋友,以及喜欢的人受到伤害,甚至死于非命。

闻人清风听到杰西卡这些话很感动,但她还是拒绝道:“杰西卡,谢谢你,不过,这是我们的家,好好守护家是我们的义务,一味地躲藏解决不了问题。我的朋友,你也不要自责,我们都不怪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