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的,我们两个都是您的迷弟。”年轻人面色潮红,见到了常宇比见到了国家领导人还激动。

“您的光辉事迹早就传遍了整个灾调局,在许多年轻一辈的调查员心目中,您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祖国近百年来不世出的超级天才,自灾调局成立以来第一个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晋升到B级的大高手。”

“我们大家都很仰慕您,都希望能够向您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像你这样的祖国栋梁之材。”

常宇这人最爱听别人吹捧。

这不,一听说这年轻人对他的评价这么高,他当时就有点飘了。

只见他的脸上突然绽放出了一个热情的笑脸,那模样,那态度,简直比见了孙局长还亲。

“咳咳....这位小同志啊....”常宇握紧年轻人的手,用力的上下摇晃。

“其实我这个人吧,还是有很多缺点的,根本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优秀。”

“你们可以积极的向我学习,这点我并不反对,但你们一定要学习我身上的优点,而不是我的缺点。”

这话一出,听得一旁的阳阳直翻白眼儿。

好家伙,以前怎么没发现,常宇这厮这么能装哔呢。

这小子装起哔来简直没完没了啊。

至于赵大生和王胖子,他俩已经没有力气去吐槽了。

单看那两个年轻人对常宇的态度就知道了,常宇在局里是多么的吃香,多么的受人尊重了。

“常宇前辈,您真是太谦虚了。”年轻迷弟的脸上笑容更盛,直接被常宇的人格魅力所倾倒,就差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