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这种生存空间恰恰是闹市里不具备的。

常宇没有自己的马匹,所以他只能向这服务人员借几匹俱乐部的马。

“那就.....”

还没等常宇把话说完。

赵大生就抢先一步开了口:“我在咱们这边有几匹好马,麻烦你去帮我牵来,至于俱乐部的马就不用了。”

无视了常宇和一众人异样的目光,赵大生将自己的会员卡递给了服务人员。

望着服务人员离去的背影,赵大生向常宇解释道:“我在这里养了几匹上好的欧洲纯血马,血统纯粹。”

“当初为了买这几匹好马我当初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俱乐部的马就是再好和我这马比起来也差远了。”

“行啊老赵,看不出来呀,没想到你也是一个爱马之人。”常宇惊讶的望着赵大生,就像刚刚认识他一样。

赵大生尴尬的笑了笑:“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骑马,可是我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比较喜欢骑马。”

“当初买进这批马的目的就是为了迎合我那些合作伙伴们的喜好。”

“常宇大哥要是喜欢马的话,可以随时来这里骑我养的马,没必要自己花钱养上一匹。”

“这养马的费用极其的昂贵,我每年花在养马的费用上就要几百万,都快赶得上买一套江景房的钱了。”

“啧....一年就花几百万啊!”阳阳顿时瞪大了眼睛,“花这么多的钱来养马,这是图什么啊?”

赵大生哈哈一笑:“其实就图个附庸风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