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西山不悦道,“那还不是因为白晴她……”

他脱口而出这么一句,但是说到一半,就立马停住了,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可是我却听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并不是他自己想来,而是白晴要过来,他才陪着一起。

但白晴又为什么要来,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我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陆西山,试探着问,“你认识陈寻吗?”

听我这么一说,陆西山顿时就挑了挑眉,有些不相信地向我确认,“你认识他?”

看他这反应,我就更加确认了,便对他说,“那看来,看你应该跟陈寻来自于同一个世界吧?”

陆西山却是冷着脸说,“他的事跟我无关,你自己去问他就是。”

听他这话里的意思,跟陈寻非但认识,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有些不太对付。

不过这并不是我关心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当初陈寻就是把江挽送到了他们那个世界。

而白晴也是从那个世界而来,又跟江挽长得一模一样,这就让我几乎确认,他们两个,肯定是同一个人。

我就对他说,“既然白晴跟你来自于同一个世界,那她,果然就是江挽吧。”

陆西山沉着脸,没有开口。

我直接转过身,说,“既然你不说,那我就直接去问她。”

可是我才刚转过身,陆西山的身影就闪到了我的面前,开口道,“我已经告诉过你,不能让你接近她。”

我紧紧地盯着他,说,“我要知道真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