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琛见这场面,也是脸色惨白。

但他并没有选择逃跑,而是大喊道,“他娘的,老子跟你拼了。”

周琛左右看了看,抄起了旁边的一把椅子,可就朝着陆西山的头顶砸了过来。

陆西山直接一抬脚,将我踢飞出去,又直接一回身,打飞了周琛手上的椅子。

周琛也被吓了一跳,但还是硬着头皮对他说,“你有本事,就冲我来。”

陆西山便冷哼一声,道,“行,那我就先送你上路。”

只见陆西山一伸手,可直接就掐住周琛的脖子,将他给提了起来。

陆西山用力的力气很大,掐得周琛完全喘不过气来,整张脸上都涨得通红。

刚开始的时候,周琛还想要挣扎,但是因为缺氧,他显然已经没了挣扎的力气,整个人都悬在了那里。

“周琛!”我叫了一声,艰难地站起身来,想要冲过去救他。

但是陆西山只是一挥手,我就感觉一股巨力袭来,又再次被打飞了出去。

这时候我也没什么力气了,只能咬牙抬起头,眼睁睁地看着周琛就快要断气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忽然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怪声,好像是从窗户那边传来的。

我朝着那边看了过去,但是窗帘已经被我拉上了,也看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在我有些奇怪的时候,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

而且听这声音的动静,好像是整整一排的玻璃全都碎了。

接下来,我忽然就看到一个黑影,猛然从窗户外面冲了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