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琛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扭头看向我问,“这是咋了啊?”

见他没事,我这才松了口气,然后又说,“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我不是让你看着他吗,你怎么自己躺在这里了?”

周琛坐在地上,伸手挠了挠头,也是一脸诧异地开口说,“对啊,我是咋回事啊,我怎么躺在这里了呢。”

看他这副样子,我也有些无语,便说,“这应该问你才对,你再好好想想?”

周琛捂着头,仔细地想了想,这才说,“我也记不清了啊,刚才我明明看着他呢,然后我就感觉背后传来一阵风,然后我就啥也不记得了。”

白晴也走了上来,开口问他,“你是不是被人袭击了?”

周琛似乎是有些不信,就开口道,“不应该吧,要真有人,怎么会一点动静都没有。”

白晴又沉声开口道,“刚才我进来的时候,也跟你一样。”

周琛虽然没有再说什么,不过似乎也是同样在思索。

我就打断了他们两个人,开口道,“行了,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都必须要小心起来,可能有敌人正藏在暗处。”

周琛又问我,“对了,闻东来人呢?”

我伸手指了指房间,便对他说,“已经进去了。”

周琛便捋了捋袖子,开口道,“行,看我怎么收拾他。”

周琛气势汹汹地走了进去,我也懒得搭理他,只是对白晴说,“你被袭击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吗,你确定是有一个人在袭击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