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琛摊着手说,“虽然感觉有些离谱,但这也是最合理的解释了呀,不然还能有什么可能呢。”

我感觉有些棘手了,便说,“假如吴叔的尸体真的被那个人给带走了,那再想要找到吴叔的尸体,范围就太大了,跟大海捞针没有什么区别。”

周琛又说,“那也总比在这里接着耗下去要好了,就这么点地方,难不成还真能藏住一具尸体不成?”

我多少有些犹豫,便转头看向白晴,问她,“你怎么看?”

白晴就说,“既然你们怀疑的话,那你们就出去找找,我继续留在这里看看。”

看她的意思,显然依旧是怀疑尸体就藏在这个屋子里面。

我想了想,就对周琛说,“要不然你先去看看,我等找完这边了,再过去找你。”

周琛皱紧眉头,不情不愿地说,“那也行吧,不过你快点啊,时间可不多了。”

他说完之后,便直接转身出去了。

我又在屋里看了一眼,对白晴说,“这屋子我们都找过了,看着是没有可以藏尸的地方了。”

白晴却低头沉思道,“他的死来得太巧了,表面上看起来像是任务失败,暗示我们尸体已经不在这个屋子里面了,但我觉得这只是一种误导,更重要的目的,还是杀人灭口。”

我又说,“那个在暗中帮助他的人,会不会就是一路从学校就跟着我们的黑衣人?”

“不知道。”白晴依旧是摇头。

现在讨论这个,也很难有什么结果,当务之急,还是把吴叔的尸体给找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