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刚才一直在这里,自然不可能是她做的,不过她既然会这么说,就说明她还是很介意我怀疑她的这件事情。

我跟周琛都在旁边坐了下来,我又看了看她,这才说,“现在都已经这样了,你也总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了。”

“我已经说过了。”白晴淡淡地说。

我便皱紧了眉头,沉声道,“你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让我怎么相信你。”

白晴没有立马回答我,顿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开口道,“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我皱眉看着她,多少都有些不解。

白晴又问我,“你没有发现,从你们离开学校开始,就一直有人在跟着你们吗?”

周琛哼了一声,说,“发现了啊,不就是你吗?”

白晴却沉声道,“不是我,是另一个人。”

她这么一说,我也皱了皱眉,想起了站在窗外的那个黑袍人?

我便惊讶地问她,“你说的,是那个人?”

白晴也点了点头,说,“是,可惜没能抓到他。”

但我还是觉得有些惊诧,便喃喃道,“这个人从我们离开学校的时候就跟着我们了,他到底是什么人?”

白晴同样说,“我也不清楚。”

周琛在边上看着,有些着急地问我们,“你们在说谁啊,怎么我都听不懂。”

我无语道,“就是站在窗户外面的那和黑袍人,他从学校就开始一路跟着我们了。”

周琛不由皱了皱眉,说,“那人到底是谁啊,吴叔会不会就是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