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周琛一拍之后,门却直接打开了,好像是没有锁上。

周琛也是一脸诧异,皱眉道,“这啥情况啊,怎么门没锁呢。”

我皱着眉走了上去,便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屋子里面黑漆漆的,也什么都看不清。

等我抹黑打开了灯,里面才算是有了光亮。

周琛走进来看了看,便皱眉道,“这里面都已经多久没有住过人了啊?”

我也注意到了,屋子里面有很多灰尘,而且有些凌乱,看着并没有收拾过。

特别是餐桌上的几个盘子,都还没有收拾,里面的饭菜都已经烂到没有气味了。

白晴到处看了看,就说,“这屋子里,应该已经没有人住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便道,“看来跟吴叔一昂,一家人全部都死了。”

周琛也撇嘴道,“这也实在是太惨了。”

我也有些惆怅,便说,“现在,也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家庭,只希望无限游戏能够早点结束。”

说着,我便转过了身,准备离开。

可是回头一看之后,却发现对门虚掩着,还能看到有人正从里面探着头,偷偷朝外面看着。

我立马走了过去,可是他却立马就把门给关了起来。

我皱着眉走了上去,又伸手在门上拍了拍,冲着里面问,“闻叔,是你吗?”

里面并没有什么动静,但我还是没有放弃,在外面敲了好一会儿的门。

这里面住着的,叫闻东来,他平日里也不怎么出门,所以我跟他也不太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