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当然知道,需要你说吗?”光头男没好气地冲着我说了一句。

不过我们在公交车上,连急救的装备都没有,光头男只能扯下他的衣服,先帮花臂男把伤口给包扎了起来。

但即便是这样,也不是长久之计,花臂**本就没办法支撑多久。

就见光头扭过头,看向何茵,怒道,“你还敢动手,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正想要过去,我便叫住他说,“你要是想让你兄弟赶紧死,就接着死缠烂打。”

光头男停了下来,瞪着我问,“小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伸手指了指地上的花臂男,又继续说,“你以为,他还能坚持多久,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内鬼,让公交车停下来,你才有来得及把他送去医院抢救。”

光头男顿时就黑着脸说,“找什么内鬼,把你们全都丢下去不就行了。”

花臂男倒在地上,似乎已经失去了意识,只是嘴里还在小声念叨着什么。

所以光头男也有些着急,这是直接打算把我们全都丢下去。

我便黑着脸问他,“假如把我们全都丢下去之后,车依旧是没有停下来,那你怎么办,自己也跳下去吗?”

“我……我……”光头男张了张嘴,有些说不出话来。

但他还是恶狠狠地瞪着我说,“你少在这里糊弄我,内鬼肯定就在你们中间。”

说着,光头男就朝我过来,看他那样子,似乎是想要先把我丢下去。

我也沉着脸,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