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他,又问,“除了游戏任务之外,你们还有接到什么额外的指令吗?”

光头男使劲地摇了摇头,急忙对我说,“这个真没有啊,我们可不是内鬼。”

看他的表情,也不像是在说谎的样子,我便有些怀疑,难道他们还真的不是内鬼。

只是直到现在,我都有一点始终想不通。

在这个游戏里面,到底是如何界定“内鬼”这个身份的。

现在也就剩下我们这几个人,内鬼肯定在我们之中,可如果谁都没有接到额外的指令,难道真的只能一个一个试吗?

我皱眉思考着,一时之间,也没有说话。

不过余思思却显得有些着急,又冲着我说,“林渐,你倒是赶紧想想办法啊,就剩下二十分钟了。”

我看了一眼时间,果然,不知不觉之间,时间竟然已经过了大半。

现在距离终点站,也就只有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

如果在那之前,不能把内鬼给找出来,那车上的所有人,全都会死。

我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何茵,她把花臂男捅伤之后,整个都失魂落魄地坐在地上,就连脸上被喷溅到的鲜血,都没有伸手擦一下。

看她这样,应该也是惊吓过度,超过了心理承受能力,才会变成现在这样,这会儿也指望不上她了。

光头男也生怕我会对他动手,就抢先指着何茵说,“要不然先把她给丢下去吧,她还带着武器过来,这肯定有问题啊。”

的确,先前谁也没想到,何茵的身上会藏着一把匕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