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了林羽这话的中年人,心中那叫一个气那叫一个火啊!

恨不得直接跳过去一巴掌拍死林羽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目中无人,嚣张狂妄到极点的小子!

可是,为了保险起见,为了不在阴沟里翻船,他决定还是等到一旁的人搞定后,联手对付林羽这小子!

他们两人联手,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

战斗力那是呈几何式增长!

那样解决林羽这小子,还不是轻而易举!把握十足啊!

他可不认为林羽看起来十七八岁的小子,战斗力能达到气劲大圆满!

气劲大圆满都不会觉得林羽达到了,自然就更加不会去想林羽这小子是否是达到了先天之境!

在边盯着林羽边暗自深吸了一口气,压**内的怒火,让自己显得自然镇定后,这才不屑的冷笑道:“别急,我们马上就会送你回你姥姥家!”

“当然,送你小子去投胎也是可以的!”

说完之后,随即又边盯着林羽,边用余光注意着一旁。

见到同伴正为自家少爷检查伤势后,也就没有出声催促对方。

另外一个中年人为自己少爷检查了一下身体,又询问了一下自家少爷。

听自家少爷说要等他们赶紧解决了林羽这小王八蛋后才去医院的话后,随即点了点头保证。

然后才转身神态一转,边慢慢的走到同伴身边,边提气运功,准备了起来。

两名中年人在各自准备了一下后,其中一名中年人对着林羽冷声说道:“小子,你准备好受死了吗?一会儿可不要怪我们偷袭或者倚强凌弱,以大欺小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