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了,别磨磨蹭蹭的,能有多快就多快,搞定了你或者搞定了你们,我还要回家呢!”

这话一出,再次让听到的男女们心思心情复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

惊呆的惊呆、懵逼的懵逼、不可思议的不可思议、无法接受的无法接受。

欧思云听了林羽这话,虽然很是不爽,非常的想要立马就是一脚踢翻林羽这个装-逼犯,却还是竭力忍住了。

不过,林羽这小子同意了,还是让他窃喜,心中冷笑着。

有种林羽这小子随时都可以被他打翻在地的错觉,自信感爆棚了!

在收拾了一下心思,打住幻想后,又盯着林羽闭着的双眼看了两秒后,还是出声确定道:“你的眼睛闭紧了吗?”

“当然。”林羽不假思索的回道。

欧思云听了这话,看着林羽想了想怎么攻击后,这才又侧头一扫一旁的桌子。

想了想后,为了减低物体飞射产生的破风声,随即抓这桌上的两双筷子,紧接着先后向着林羽面门和耳朵一侧方位猛地甩去!

四根筷子带着细微的破风声向着林羽速度飞快的射去!

在筷子脱手的瞬间,也是提气运功,施展八极拳。

以头足为乾坤,肩膝肘胯为四方,手臂前后两相对,丹田抱元在中央!

以意领气,以气摧力,三盘六点内外合一,气势磅礴!

整个人犹如炮弹般快速的向着林羽冲去,在进入攻击范围后,一拳向着正快速下蹲躲避筷子的林羽的心脏部位射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