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28 10:48:50

133【河内郡守周亚夫】

公元前164年。

大汉帝国在汉文帝的英明领导下,终于进入了世界之巅(世界第一强国)。

文景之治,已经进入正轨。

大汉帝国的世界地位,丝毫不逊色于十年前美国,在世界上的霸主角色。

不过,汉朝北边的匈奴,同样得益于冒顿的领导有方,无论是军事上,还是经济上,都不逊色于汉朝帝国。

为了彰显国际实力,汉文帝刘恒同志下令,设置胶东国。于是胶东第一次以诸侯王国的身份,登上大汉帝国政治舞台。

将胶东国列举出来,并不是胶东有不可代替的地理位置,而是胶东不久将出现一位,更加伟大的帝国雄主—汉武帝刘彻(我们后面细讲)。

当时世界上最好战的民族在哪里?

毫无疑问!

就是位于大汉帝国北大门的匈奴帝国。

公元前162年,关心民生的汉文帝生怕匈奴入侵,又给匈奴送了一位美丽的王室公主。

一位又一位的汉朝公主,用实际行动证明,作为男人,你永远不要小看女人,有时候,一位漂亮的女人,远远比千军万马更管用。她们只要稍微嫁远一点,就能让娘家的子民们免受战乱之苦。

汉文帝宽容的外交政策,很快得到老上单于同志的友好答谢。

“好吧!亲家,先休战两年!”

于是,公元前161年,很温蒂刘恒终于壮着胆子,去他的第二个故乡,代国搞了一次春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