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好,你回来了。”埃米莉才刚打开大门,万斯外公就已经缓缓地从房间里走出来。她有点意外万斯外公居然会自己走出房间,她原本已经打算要拿烤肉去引诱他了。“我在想,你可能需要一辆车,这样你随时想去湖边就可以去,不需要一天到晚关在家里。我正好有,你知道的,车子,我是说车子。”

“万斯外公……”

“其实我不开车,我没办法开车,因为我的脚太长了,不过你外婆有一辆车,来吧,我带你去看看。”

前一天晚上他们吃烤肉的时候还是尴尬地沉默着,现在这又是什么状况?他带着她穿过厨房,要走出后门的时候,由于万斯的肩膀比门还要宽,因此他必须侧着身子走,才能穿过门走到屋子后面的门廊上。她跟着他走到屋子侧边的车库,那个老旧的车库看起来似乎多年没有人使用过,甚至连车库的门也是许多年没有打开过了。车库前面原本该有的车道痕迹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四周都长满了高大的杂草,看起来就像一座小孤岛,遗失了与大陆本岛的连接干道,孤零零地矗立在蔓草之间。

万斯将车库的门往上拉开,阳光照进车库里,还可以看见空气中的尘埃在飘荡,但没办法清楚地看到车库的内部。万斯伸手摸索电灯开关的位置,开了灯,里面的日光灯发出了咝咝的声音,闪烁了好几次,好像很不情愿似的,最后才勉强愿意正常地亮了起来,照亮了里面的车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