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松林湖果然就跟它的名称一样,是个在茂密松树林中的湖泊。它看起来像一个很深的、蓝色的大碗,里面装满了水,好像可以被不小心打翻,让整个湖的水都倒进附近的乡间绿地里。朱莉娅开着她爸爸的老旧福特卡车,载着埃米莉来到拥挤的湖边,人行道的上面有个停车场,她们好不容易才把车子停进仅剩无几的其中一个车位。朱莉娅已经好久没有来过这里,上一次应该是和爸爸还有前继母贝弗莉一起来的,她都忘了这座湖有多美。她和埃米莉才刚下车,就立刻感受到属于夏天的气味和声音:潮湿的沙子、椰子油、汽船的引擎、孩子们的笑声,还有音乐声。

“好热闹啊!”埃米莉说,“我已经开始喜欢这里了。”

“我现在想起来了,你妈以前也很喜欢这里。我听说过莎莎芙拉的人会在这附近一个像小海湾的地点聚会,整个夏天,这里都是她们的天下。”她一面说,一面把海滩包甩到背上,带着埃米莉穿过这个又热又湿黏的停车场。

她们走在木板搭成的人行道上,直接往湖边去。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她们甚至没办法并肩走,朱莉娅必须时不时地回过头,看埃米莉有没有跟上。埃米莉一路上都带着笑容紧紧跟着,半途中还在路中间停下来脱掉鞋子,才又跑着赶上朱莉娅。

她们最后决定在一个小海湾跟人行道之间的位置停下来,湖的这一边沙滩上有一些房屋,这些大房子的外墙都是玻璃帷幕,透过玻璃就可以把整片闪烁的湖景尽收眼底。朱莉娅从海滩包里拿出两条浴巾,铺在沙滩上。埃米莉则用手挡住阳光,好奇地观望四周:“你和索耶约在这里见面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