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话 中宵露残雪倾城 窥前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鹰隼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并不在水灵洞天内的轮回池中,而是在水灵洞天之外的白玉甬道上。雪已经停了,山巅只剩他一人,赤条条的,后脑还有些痛。

昨夜的一切就好像一场绮丽春梦,梦醒了,就了无痕迹。

他的情人不见了,衣服不见了,盔甲靴子不见了,无佞剑不见了,连两匹马都不见了……

周围林立的先王像的影子在依稀的天光下不甚分明地拉长在雪地上,现在约莫已接近卯时。

鹰隼努力地回想昨晚的情形。

他情难自禁,索求无度。她媚眼如丝,美如春水。

他们纠缠了一次又一次,即使他对于昨晚最后的记忆,也是她轻蹙的眉头,香汗淋漓……

她并没有对他动手。

但是很快,鹰隼发现自己蠢得厉害,她本不用动手,轮回池中波澜动荡,她要击倒一个贪欢索爱的男人,又有什么可难的?

鹰隼额头冷汗涔涔,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不见的东西还有那一枚可以调动三十万龙禁卫的血虎符!

魇桀做梦都没想到已经落到被幽闭的地步,居然还有翻盘的一天。

昨夜接到圣旨,驻守在人杰殿外的龙禁卫已经撤了,窗外的雪地被灯光照得亮晃晃的,分外刺眼。他一夜未眠,狂喜和不真实感一直在心头辗转。

远远的皇城外传来一片鸡鸣之声,殿外报令官寅时令牌敲响,无数宫人鱼贯而入,伺候他沐浴更衣……

卯时更令初唱,他终于在一干侍从的簇拥下,走出了已经困住他两个月的人杰殿,极目之处,白茫茫的一片,是积雪的宫殿楼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