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话 中宵露残雪倾城 倾城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魇暝的生命就好像在风中摇曳的孤灯,这几个月来一直反反复复。澧都城中一片愁云惨雾……

魇璃已经打定了主意,联络百官一起递上折子,痛呈魇桀之恶行,恳求寐庄立魇暝为储君,取水灵殿中的紫旃果,为魇暝脱胎换骨,延续性命。就连原本站在魇桀一方的皇亲贵族,此刻唯恐被魇桀连累,也都三缄其口,不再出来作对。于朝堂之上,大臣们侃侃而谈,就是在市井阡陌之中,来自民间的呼声正隆,人人皆称颂北冥王的功绩……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打动寐庄的心。朝堂上的议题被他喝止,随后罢朝离去,至今已有三日。皇宫之外民众呼声不绝于耳。

魇璃求见寐庄,却被拒于天安殿外。殿外整整齐齐地列着数千龙禁卫,就连鹰隼也矗立当场。

魇璃深知发动此事,等同逼宫,父皇震怒在所难免,但是就如皇叔离去时所说的一样,魇暝的时间不多了,她必须得快,求得父皇首肯。

她在天安殿外等了两日两夜,终于在第三天的清晨,天安殿的大门打开,门外列队的龙禁卫让出道来。鹰隼走到她面前道:“圣上召见明昭帝姬。请摘下佩剑再入殿。”

魇璃看着鹰隼,试图从他脸上看出些端倪,然而鹰隼却移开了眼睛,收走了金翎剑。

魇璃心头浮起几分不好的感觉,整整朝服,穿过林立的龙禁卫队伍,进入天安殿。

寐庄扶额坐于宝座之上,眉间紧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