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写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在埃克塞特和妈妈一起住开始,我每周都给梅洛迪写信。我把信寄给圣查尔斯医院的哈德利医生,附上纸条告诉她可以拆开来看信的内容,然后再决定是否转交给梅洛迪。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把信转交给梅洛迪,我只知道我没有收到任何回复。过去四个月里我给梅洛迪写了差不多十来封信,每封信里都附有我的电子邮箱地址和手机号码。不过,我想我从来没有真正期待过她能回信。能写信说出心里的想法就已经帮到我了,这或许是我能坚持这么长时间给梅洛迪写信的原因。结果如何似乎不重要了,有这个过程就已足够。

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给其他人写信。我一度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给不同的人写信上——手写的信,不是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写起来太随意、太没有人情味了,而且写作的时候会有压力。写邮件的时候,你在按下发送键之前会再三确认是否已经写完要写的内容,但手写信的时候不会有这样的压力,而且也不会在屏幕下方有个时钟提醒你时间在流逝。你不会被弹出的谷歌新闻快讯、打开的多个窗口、闪烁的网页广告打扰。当你手写一封信的时候,整个过程更加从容。

当我的自我表达稍微变好以后,我立刻给贝克写了几封信,告诉他我在做什么,也尝试和他解释我搬来岛上住的原因。接着,我给妈妈和弗朗西斯卡写信——差不多的内容,详细说明,并且安抚她们。我甚至尝试过给爸爸写信,但我完全无法从容地完成这项任务,最终还是作罢。我给他寄了明信片作为代替。明信片的正面是一张引人注目的黑白照片,展现了堤道被潮水淹没的画面,我想他会喜欢的。我在明信片的背面写了三句话:如果你要制作汽车广告的话,这里会是很棒的取景地。我现在好点了。阿比盖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