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出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梅洛迪不停地尖叫。

你很难说自己能够确切地知道别人有多痛,但在此情况下,我能。我依然清楚地记得把烟在手上摁灭那一瞬间的感觉。那种痛楚抹去了所有其他感觉和想法,就好像一堆炽热的针扎进了你的神经里。唯一的区别是,我把香烟摁进皮肉里的时候我喝醉了,而梅洛迪没有。她甚至都没有酒精这点麻醉剂。因此,如果我和她的感受有什么不同的话,她肯定比我更痛。

我马上扶住她的肩膀,费力地把她推向门口。她没有反抗,但也没有帮上忙。我甚至不确定她是否意识到我在她身边。我就像在推一辆轮子坏掉的购物车。

楼里,两名护士已经向我们跑过来,其他一些病人也走到楼道里想看看发生了什么。梅洛迪的尖叫声已经变弱,短促,不均匀,但她最初爆发出来的尖叫声已经足够响亮到穿透附近的墙壁和窗户。很明显,我也叫了出来。当护士跑过来时,我努力保持冷静,告诉她们梅洛迪烫伤了自己的手,需要马上用冷水冲洗。我成功把她推进最近的洗手间,但之后由于某些医院守则,我被一名护士带出洗手间。

离开的时候,我看了一眼梅洛迪,她还在水池边,全身都在颤抖。这个画面我记得很清楚,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她了。那天早上的晚些时候,她被转到了尼罗河。

哈德利医生坚决不让我去看梅洛迪,尽管我在她的办公室里崩溃,呜咽着说我一定要马上去看她,我要让情况好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