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真相的披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早上我坐立不安。我尝试闭眼躺下,从100倒数到1。我试过听音乐来分散注意力。我试着读《飘》,可我努力看了几页之后还是走神了。于是我端坐在床上,每隔几分钟就看一下时间。

按计划他十一点会到,然后可以待最多一个小时,视情况而定。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撑十五分钟。很奇怪,这和我们第一次约会时的感觉很像——同样忐忑不安,同样紧张地想着要和对方说什么话。我甚至还想过化妆,后来觉得这不合适。我的内心有一部分觉得化妆是在筑起围墙。我不想看起来过于正常,过于光彩照人,过于健康。毕竟,我还在康复之中,素颜和随意的穿着——运动裤和朴素的宽松上衣——是向他表明这一点的最好方式。

这样是不是有点在摆布他,尝试操控他对我的印象?可能吧。但如果我美化自己的外表也同样是在摆布他。尝试重新适应正常的生活,去处理所有那些复杂的社会交往,对我来说是件陌生的事情。一旦你开始担心怎么才能表现得最自然,这个适应的过程就会更加艰难。

选择第一次见面的地点同样让我头痛不已。我排除了娱乐室这个选项,因为我无法想象在那里进行严肃的对话:电视上播放的《拍卖屋投资》会发出噪音;张女士会像幽灵一样在我附近徘徊。很可惜,吸烟区也是毫无可能。虽然在那里见面能够吸烟这点很棒,但是梅洛迪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出现,她和哈德利医生约了十点接受治疗,我猜她结束后会直接去吸烟区。当然,她知道贝克要来,也知道我为和贝克见面担心,但这不代表她懂得留出空间给我们进行私人谈话。她更有可能走过来开始谈论电休克疗法或者自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