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到底是什么力量?我从来不曾见过。”

叶凌天也是一脸的惊诧,他已经进入绝世巅峰境界很久了,可以说已经在绝世宗师的巅峰水平,但是面对这个人依旧是没有任何招架的余地。

那么说也只有一个,可能这个人已经超过了绝世宗师的境界,那岂不是就已经到了传说中的神境!

那这样恐怖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他能够抵抗的,不管什么人在神境之下都是蝼蚁,没有任何反抗。

“什么这个人比叶宗师还要强,这怎么可能?”

在场的观众们都是大惊失色,从来没有人听说过,还有比叶凌天更强的人。

“什么叫没有比他更强了,今天你们不就见识到了。”

域外邪魔嘿嘿笑道,再次朝着叶凌天攻去,这一次速度更是快到极致,就连叶凌天都没有反应过来。

叶林天只感觉自己的胸口如遭重击,喉咙一天在次喷出一口鲜血,重重的摔倒在地。

“大伯!”

场外的叶枫看到这样的情况,忍不住惊呼出声,他大伯在他心中一直是无人能敌的存在,今天居然被人打成这个样子。

连自己大伯都已经输了,那这个世界上,肯定已经没有什么人能够是这个域外邪魔的对手了,光是想一想叶枫都是感觉十分恐怖。

“看样子你们华夏武道界,也没有什么厉害的角色啊?”

域外邪魔冷声说道,径直朝着叶凌天走去,恐怖的压力,让在场的众人没有人敢吱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