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挑战者这一拳的力道十足迦南和尚虽然扛住了,并没有当场身死,但是依然十分不好受,在半空中的他也没有办法借力。

因为惯性的缘故,他直直地朝着林辰几人飞来,就如同炮弹一般砸了过来。

“不好!”

几位武道高手都是猛然从位子上站了起来,迦南和尚这一下要是撞上了,那三个年轻人岂不是当场就要没命。

他们都想要立刻进行施救,可是迦南和尚的速度实在太快,已经没有任何回转的余地留给他们了。

“嘿嘿,那小子要倒霉了。”

另一边叶枫幸灾乐祸地笑道,能够看到林辰,他们倒霉自然是再好不过就连自己华夏武道高手被对方打败,似乎都变成了一件让他高兴的事情。

此时旁边他的父亲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个叶枫才终于老实了下来,但看一下林辰的目光,依然是幸灾乐祸的神情。

“不好,马先生我们快跑。”

雪莉看着那飞过来的迦南和尚忍不住惊呼出声,毕竟那一个大胖子砸过来如同炮弹一般被砸到了一下,恐怕骨头也得断上好几节。

马欣雨也是一脸惊骇的神情,毕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这要是一个弄不好,可能真得就要没命了。

“有我在呢,怕什么?一个胖子而已。”

林辰淡淡地笑道,伸手一拍,一道无形的劲气挡在了他的面前,不停地缓冲着那迦南和尚的冲击力,圆滚滚的迦南和尚在空中盘旋了几圈,终于是被林辰一巴掌拍在了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