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个意识的生活史:删改场景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菲在做梦,他知道自己在做梦,因为在这种梦中,他站着不动,整个宇宙围绕他旋转。

梦从钱德勒号的舰桥开始,他是一名实习驾驶员,这是他第一天上岗,在此之前他做了六个月导航员,再往前他在工程师队伍里待了一年。钱德勒号的首席驾驶员发现手下多了个拉菲并不怎么高兴。瓦尔登船长把拉菲甩给她,他知道斯凯德摩大副认为拉菲的家人贿赂船长以加速他的晋升。好吧,确实如此;上次钱德勒号停泊凤凰星空间站的时候,拉菲的父亲对他说了实话。在拉菲的梦中,第一次见到斯凯德摩时,大副对他横眉立目,除此之外刻意维持着不咸不淡的态度。

拉菲在梦中的回应和在真实生活中相同:表面上的谨慎、礼貌和专注,内心缺乏兴趣,因为都已经安排好了,无论斯凯德摩喜不喜欢,他都会成为飞船驾驶员。她确实不喜欢。没过多久她就离开了钱德勒号。因此拉菲完全按计划晋升成了助理驾驶员,按计划的意思就是比原计划早,也比其他人更快。

一眨眼,他置身于坦吉帕合帕学校的校长办公室,等待父亲或母亲前来。这次是因为他痛揍一个六年级学生的脑袋;以前还有凌晨三点潜入食堂、偷窃清洁工小车去兜风、收钱帮其他学生更改成绩(结果没改,导致一名不满意的“顾客”跑去告状)。拉菲希望来的是父亲,他用一套相对体系来评价违规,而母亲不一样,她断然不会那么做。拉菲最终能从坦吉帕合帕毕业全靠父亲答应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和母亲出资建设科学实验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