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个意识的生活史:删改场景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伯特·安东号跃迁进入因荷星系,目的地不远处是一颗小行星,它在不算太近的过去曾经是勒雷伊人的空间站和维修码头。在一系列军事与政治挫折之后,勒雷伊人宣布放弃了它,一同放弃的还有数量可观的其他领土,这个种族收缩回到了核心星系与行星之中。然而,“宣布放弃”不等于就此不再使用。

控制,乔凡尼·卡伦萨发送道,他是罗伯特·安东号的驾驶员和船长,这里是罗伯特·安东号,请求协助入港停泊。

“收到,罗伯特·安东号,”人工合成的声音说,这是控制的标准声音,“你还有一段距离。不能航行得更靠近基地了吗?”

做不到,卡伦萨说,发动机熄火了。机动喷射引擎熄火了。都在跃迁前的那一头就完蛋了。

“你是怎么赶到跃迁点的?”

惯性,卡伦萨说,在不得不让发动机下线前尽可能长时间地让它们运转。只保留足够的能量来驱动跃迁引擎。这一程走得非常慢。

“收到,”控制说,“请报告你除此之外的状况。”

安东号严重受损,卡伦萨说,船壳破裂,武器系统部分被毁。通信系统显然还能工作,但外部传感器完蛋了。我只靠掐时间完成了跃迁。要是船上还有别人,他们早就死透了。情况一塌糊涂。

“你的任务完成了吗?”

片刻犹豫。完成了,卡伦萨说,任务完成了。不算干净利落,但还是完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