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致命的诚实 插曲 身体不适的赞助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乔凡诺,”洛克说,“是你——”

“是我,”杰诺拉嗓音嘶哑,“他企图……企图……”

“他企图撕掉她的衣服。”金用手臂搂住杰诺拉,“我进门的时候他已经躺在地上了。”

“我没想伤害他的,但……他喝醉了。”杰诺拉说,“他扼住我的喉咙,要掐死我……”

洛克小心翼翼地在波利达齐身旁蹲下,拔出皮鞘里的匕首。男爵胸膛起伏,血流不止,没有出手阻止他。洛克在巴萨维大佬的决斗场上见过肺部受伤流血,九成九是致命伤,但死亡来得很慢。波利达齐还有足够的力量,能对他们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他为什么不反击呢?他眼神恍惚,瞳孔扩张得不自然。带着气泡的鲜血从插在胸口的剪刀周围不断涌出,他似乎觉得很好玩,全无濒死的惊恐。

“他不只是喝醉了。”洛克说,“还有你下的药。”

“混蛋。”萨贝莎靠在门上,“都怪我。”

“你们几个在说什么?”金问。

“波利达齐的酒。”卡罗说,“我们加了些料。免得他去纠缠……维瑞娜和卢卡萨。”

“妈的。”萨贝莎说,洛克不忍直视她的表情。

“行了。”他说。“半个该死的剧团这几周就没清醒过。双胞胎见了酒瓶酒桶就会丧失理智。他们怎么没去强奸别人?”洛克指着波利达齐说,“要怪就怪他,不关别人的事。”

“他说得对。”卡罗按住杰诺拉的手腕,“你做了一件卡莫尔人做的事情。你做了正确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