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致命的诚实 间奏曲(Ⅲ) 火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人悄悄收回在耐心尊主四周织下的魔咒,这是他这辈子最复杂的作品。他不禁长出了一口气。费尽心思刺探情报,再将刺探到的结果通过思想传给城市另一头的联系人,这些都是巨大的考验。

不可能是真的!他能感觉到联系人念头背后的狂怒。远见尊主很有力量,她的愤怒犹如剧烈头疼时的压力。我根本没听说过这件事!另外三个人发疯了吗?

请冷静,尊主。我今晚过得很辛苦。他们没有发疯……只是走得太远了。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了吧?

这件事怎么会一直瞒着我?

驯鹰人折损之后,耐心宣称她有权调查这两个卡莫尔人。要是盘问金·坦纳的时候我不在场,那我大概也永远不会知道她发现了什么。我们允许驯鹰人的朋友捉弄了他们几个月,然后在塔尔维拉绑架了金·坦纳。只有耐心、节制和我知道坦纳说了什么,因此才守住了这个秘密。

拉莫尔·阿肯萨斯回来了!这件事牵涉太广,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着手。这个问题属于我们所有人!我要在天空厅公之于众!

不行!老人感觉到汗珠滚下面颊和额头。两人的沟通远远超过了普通对话的轻柔触碰。耐心和节制在天空厅的支持者太多,庇佑会在争论中站在他们那一方。失去驯鹰人,你也就失去了有分量的话者,这一点你我同样清楚。你的追随者很有热诚,但人数太少,要是不做好充足的准备,就很难掀起波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