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晋阳三尺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赵大领着兵丁冲进宣仁坊的时候,朱大鲧正在屋里上网,他若有点与官府斗智斗勇的经验一定会更早发现端倪,把这出戏演得更像一点。这时是未时三刻,午饭已毕,晚饭还早,自然是宣仁坊里众青楼生意正好的时候,脂粉香气被阳光晒得漫空蒸腾,红红绿绿的帕子耀花游人眼睛。隔着两堵墙,西街对面的平康坊传来阵阵丝竹之声,教坊官妓们半遮半掩地向达官贵人卖弄技艺;而宣仁坊里的姐妹们对隔壁同行不屑一顾,认为那纯属脱裤子放屁,反正最终结果都是要把床搞得嘎吱嘎吱响,喝酒划拳助兴则可,吹拉弹唱何苦来哉?总之宣仁坊的白天从不缺少吵吵闹闹的讨价还价声、划拳行令声和嘎吱嘎吱摇床声,这种喧闹成为了某种特色,以至于宣仁坊居民偶尔夜宿他处,会觉得整个晋阳城都毫无生气,实在是安静得莫名其妙。

赵大穿着薄底快靴的脚刚一踏进坊门,恭候在门边的坊正就感觉到今时不同往日,必有大事发生。赵大每个月要来宣仁坊三四次,带着两个面黄肌瘦的广阳娃娃兵,哪次不是咋呼着来、吆喝着走、嚷得嗓子出血才对得起每个月的那点巡检例钱。而这一回,他居然悄无声息地溜进门来,冲坊正打了几个唯有自己看得懂的手势,领着两个娃娃兵贴着墙根蹑手蹑脚向北摸去,“虞侯呵,虞侯!”坊正踉踉跄跄追在后面,双手胡乱摇摆,“这是做什么!吓煞某家了!何不停下歇歇脚、用一碗羹汤,无论要钱要人,应允你就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