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兆胜已经憋着劲准备了好久,买了一个充电的大手电筒,可以照很远的路,就跟探照灯一样。他想去找一趟黄仕荣,说他的儿媳妇在和别人相好。而且就在农家乐附近的树林边上。黄仕荣肯定不会相信,因为摸着黑走这么远的路,一个男爷们也没有这样的精神,别说周美慧是个女流之辈了。到时候他就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让他晚上到树林这里来看看。等王振友和周美慧在三轮车斗里忙活的时候,他突然把手电筒打开,让黄仕荣看个清楚。到那时,黄仕荣不会轻饶王振友,这样就给他自己有了继续靠近周美慧的机会。

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黄仕荣的肚子却坏了。所以,孙兆胜的计划就泡汤了。看来,就是明天,黄仕荣的肚子也不可能好起来,那明晚又要眼睁睁地看着王振友和周美慧畅通无阻地在一起了。

回到宿舍,他深深地叹息了一声,就要上床睡觉。已经脱了鞋子,就又穿上,然后去卫生间。就在他快要解完手的时候,突然自己的头被一个编织袋给套了进去,接着就是“噼里啪啦”地一顿暴打。直打得他晕头转向、两眼冒金星,因为施暴者来势凶猛,他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最后被打倒在卫生间里,就再也不敢爬起来了。

暴揍孙兆胜的不是别人,是王振友。他回来上床后在等周美慧的消息。他们有约定,周美慧出门的时候,给他发两个字:“出发”或者是:“现在出门。”他收到消息后,也开始往外走。在她回家后,她也要给他发条消息,说:“到家了”或者是:“已安全回来。”王振友看到后,就知道她回去了,然后就安心的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