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振友说:“你先别哭,我又是没说不帮你。我也听说黄仕荣在山神的供桌上拉了屎,结果山神让他再也拉不出来了。今天上午来农家乐,要赖王金鹏的,说是在农家乐吃饭吃坏了肚子。结果王金鹏没有给他好脸色,说让他去山神面前跪着认罪,兴许还能减少一天痛苦。现在我才知道,他是为了让你怀孩子,可是你没怀上,他就对山神耿耿于怀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是死还是活。”

周美慧说:“中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他肚子疼,我回来就把他送医院去了。检查一遍,也没有查出原因。这是山神的惩罚,再高级的设备,再高明的医生,也不会查出他得的是什么病的。我想让他出院回家,好好的去给山神道个歉,或许真能赦免他的罪。可是他不愿意,说就是死在医院里也不愿意回来。我也问了,晚上是不允许住院病人出院的。只好明天再说了。”

王振友说:“随他去吧,他这是罪有应得!”

“我的意思是说,黄仕荣把延续香火的事情看得很重,我要是不给他们生个一男半女的,他会想办法让我和黄大春离婚的。可是,我真的不愿意再生个小傻子,振友,看在我们过去的情分上,你一定要帮我啊!”周美慧这样说。

王振友又挨着周美慧坐下了,并且说道:“我这不是一直在尽力吗?刚才说起了你和孙兆胜的事后,我才没有了情绪。明天我会继续的,直到你说怀上为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